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2018-09-03 09:37:54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宗路刚 记者孟宪峰)为在全市营造深入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浓厚氛围,让干部入心入脑、群众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获得感,近日廊坊市专门印发工作方案,决定从8月15日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活动采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两种形式。通过在市级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刊播公益广告等方式,报道省市安排部署,宣传各地各单位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及时曝光反面典型;对有关稿件、视频,组织市内主要网站及新媒体平台转发,积极引导网上舆论,扩大传播范围,形成正面宣传强势。采取在主干道、社区、党政机关显要位置悬挂横幅,在机关单位电子显示屏和市区公益LED屏、出租车公交车车载LED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发放“明白纸”“宣传册”、村街“大喇叭”广播、村务公开栏发布等方式,广泛组织社会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整改“回头看”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为保证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成声势、见实效,廊坊坚持把宣传发动情况作为督导检查重点,对行动慢、力度小、推诿扯皮、干部群众知晓率低的,列为整改“回头看”新发现问题,直接约谈有关责任人,对没有立行立改的,从严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