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中院发布六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恶案例

2018-09-01 10:52: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上午,廊坊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判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会上通报了廊坊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判活动相关情况,并公布了王可民、张久民、张春英抢劫、敲诈勒索案;郭会明等八人敲诈勒索案;董小小、樊阳阳、梁振川、马子龙、郝嘉山、苗涛敲诈勒索案;郭建元、霍玉良、薛强、赵玉磊敲诈勒索案;王俊健强迫交易案;陈朋、李少华、杨阳、刁建设、张晗非法拘禁案等六起各院集中宣判的涉恶案件。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桂忠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廊坊各级法院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委、上级法院工作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

截至目前,廊坊市法院审结恶势力犯罪案件11件,判处被告人43名,有效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维护了廊坊经济和社会秩序稳定。(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