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固安“掌上课堂”速学《条例》

2018-08-29 15:19:33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权威解读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法规室主任为你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固安县纪委监委学习微信群推送出了一条链接。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让纪检监察干部从纷繁的信息中理清学习思路,快速掌握新版《条例》重点内容,该县纪委监委推出了微信“掌上课堂”,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小、快、灵”的优势,面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开展“掌上”学习,第一时间梳理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一目了然!图解党纪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重点来了!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新在哪里?》《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干货一篇全掌握》等权威机构解读的网络链接,在“固安清风”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进行推送,把《条例》送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手中,并组织研讨交流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装备’和正风反腐的‘武器’,必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掌上课堂’把关键条规高度浓缩,看看微信、动动手指就学了,真好!”固安县纪委信访室王铮为这种快速的学习方式点赞。(通讯员郭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