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举办基层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21 16:46: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固安县卫计局联合廊坊市中心血站、林城无偿献血公益团队,在该县林城村温泉小镇举办团体采血活动,得到无偿献血公益团队的大力支持,也拉开了固安县2018年乡镇、村街无偿献血活动序幕。

当天早8点半开始,陆续有村民步行、驾车来到林城村南采血点咨询义务献血事宜,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现场几位老者听到献血最佳年龄段的讲解后,不无遗憾地表示,虽然自己已不适合献血,但要积极宣传这个好事,号召亲朋好友来参加。活动期间,廊坊市中心血站、固安县卫计局负责人,还对林城村的无偿献血者、志愿者进行了看望慰问,鼓励并感谢大家的奉献精神。

近年来,固安县卫计局大力组织、有序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有效提升县域无偿献血示范村街建设水平,推动无偿献血在基层的参与度、知晓率,2017年固安县获得“廊坊市优秀无偿献血县”荣誉称号。(通讯员 段鹏飞 谢洪涛 记者 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