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高新区康得复材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2018-08-21 10:03: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廊坊高新区康得复材二期年产125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预浸厂房及树脂车间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800平方米,主要用于预浸料树脂体系的研究与开发、树脂体系复配、预浸料的制造与分切、产品性能测试与评价、产品的冷冻存储,预计2019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规划树脂产能800吨/年,预浸料产能1000万平方米/年,主要生产航空级预浸料产品。厂房参照航空复合材料制件工艺质量控制要求进行设计,其生产区温控22±4℃,相对湿度30%-65%,洁净度10μm的尘粒不超过10个/升,满足未来民用航空、轨道交通等高端领域客户的需求。

目前,康得复材年产3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一期工程已建成,年产1360万平方米的碳纤维织物厂房也已投入生产。此次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康得复材二期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步,康得复材廊坊二期工程还将陆续建设年产75吨高端复合材料部件厂房,年产12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二期项目以及检测中心、原材料仓库、动力中心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康得复材已在汽车轻量化、航空复合材料部件研制领域成功布局。未来,康得复材还将陆续在轨道交通、风电及船舶等高端装备领域拓展,为民族工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宋杰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