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大厂:感悟《脚印》警醒人生

2018-08-20 10:09: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党风正、民风淳,这对我们党的健康发展太重要了。我入党40多年了,刚才含着泪看完整场演出,很受教育。”

“看完以后真的很震撼。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无愧于每一个脚印。”

……

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反腐现代京剧《脚印》,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在现场近600名观众中引起强烈思想共鸣。

这是大厂县开展纪律教育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每月确定一个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宣传和纪律教育。8月份,结合当前如火如荼开展的整改“回头看”工作,立足大型反腐现代京剧《脚印》巡演实际,该县把“教育警醒”作为本月主题,借《脚印》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组织观剧过程中,为了扩大教育覆盖面,该县把观剧对象明确为各级党员干部,既有县处级领导干部、乡科级党员干部,也有机关普通党员干部和村街党员干部代表;既包括在职党员干部,也涵盖了退休老干部代表。同时,从演出时间上,立足工作实际,专门把演出安排在晚上进行,避免与业务工作发生时间冲突,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全员参与。演出当晚,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脚印》,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真挚动人的情感抒发,让人感同身受,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讯员纪秀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