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亲子诵读电视大奖赛第一季落幕

2018-08-16 15:23: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下午,大城县电视台完成了“爱·阅读——亲子诵读电视大奖赛”第一季的录制。

此次大赛是由大城县妇联、大城县委宣传部、大城县教育局、大城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大赛以亲子阅读培育良好家风,引导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阅读,推动形成家庭阅读的长效效应。

诵读电视大奖赛第一季发动以来,来自乡镇、县直的20多个家庭参与报名,经过初选,最终确定5个家庭参加第一季比赛录制。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让我们一起成长》《爱,像风一样》《诫子书》《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沁园春·雪》五个精彩的亲子诵读讲述了家风故事,歌颂了伟人,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各个家庭发挥各自特点,创新表演方式,在家庭诵读过程中,运用情景剧、肢体表演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辅助表演,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评分,最终崔广娟家庭凭借精彩的诵读获得了最高分,荣获“爱·阅读——亲子诵读电视大奖赛”第一季月冠军称号。

参赛家长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亲子诵读活动在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创新了家庭教育载体,也进一步增进了家庭和谐关系。(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