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七次主席会议

2018-08-16 10:16: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讨论稿)、《关于提升我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调研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和杨晓超、王东峰同志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六次常委会议于8月22日召开。

李波指出,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和专门委员会通则进行修订完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为推进政协履行职能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在全面掌握我市企业技术创新情况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研、精准分析,找出企业在技术创新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探索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体制机制和路径举措,由此形成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李波要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廊坊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