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征迁稳步开展

2018-08-15 14:59:4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征迁工作指挥部了获悉,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是新机场“五纵两横”地面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机场周边综合运输体系,方便廊坊市民交通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工程项目主线全长9.97公里,连接线全长6.2公里,共计占地2539.68亩,全部在广阳区万庄镇境内,涉及艾各庄、大伍龙三村等17个村街,征地拆迁工作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前全部完成。

8月11日晚,广阳区万庄镇的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征迁工作指挥部里灯火通明,各组工作人员都正埋头苦干,忙着为涉迁户办理签约手续。为了让赶来的涉迁户都能顺利完成签约,工作人员常常要坚守到十一点才能下班。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广阳区将工程项目划分4段,成立4个工作组,镇包村干部、村街干部以及区直工作组共同参与。领导靠前指挥、及时研判,区领导多次深入征地现场进行踏勘,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征迁进度,了解当日工作情况及总体进度。同时,倒排工期,每日一汇总,每晚一调度,每晚8点召开征迁调度会,区领导全程参与,清点工作组、测绘单位、巡查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分析问题,解决困难,全力推进征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反复沟通,加快丈量和清点,顺利推进新机场北线高速征迁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为严防抢栽、抢种、抢建现象发生,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广阳区召开村街会议,提要求,讲意义,在村街悬挂宣传横幅230条,广泛宣传重点工程建设的意义。同时安排机关干部带队,组织安保力量在工程沿线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管控,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通讯员 王锦妍 冯涛 记者 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