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七夕” 廊坊婚姻登记处将加派人手

2018-08-15 14:39:4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这一天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许多有情人为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回忆,会选择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广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安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廊坊开发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采取措施方便市民当日顺利领证。

三个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分别表示,不少准备登记结婚的小情侣们都爱选择特殊节日去领证,让这一天变得有意义,给自己留个美好回忆。因此,这些日子就会出现扎堆儿登记的情况。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市民,每逢这些节日婚姻登记处都会在当日加派人手,延长工作时间,让每对登记的人都能减少等候时间,顺利登记。

广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登记处的出证窗口已经从1个增至4个,因此不易出现前几年多人排队等候的情况。

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如果想在当天领证结婚,可以提前去婚姻登记处咨询,婚姻登记处设有展板,展示婚姻登记所需的手续,也可当面或拨打电话咨询,避免因手续不全错失登记时机。(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