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李龙: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2018-08-15 10:51: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广阳区北旺乡、安次区杨税务乡,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亲自指导推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李龙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农村一项最基本、最基础的工作,是农村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依法依规,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李龙强调,要严把关口、严明纪律,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从严把关、好中选优,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确保选出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带头人。要严格规范程序,科学合理地编制换届“流程图”,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要重拳出击、扫清障碍,严明选举纪律,杜绝拉票贿选,加强政策宣传,严厉打击操控基层政权的黑恶势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因村制宜、分类施策,对重点村、难点村实行“一村一策”精准指导,先易后难、分类推进,妥善解决换届选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责任主体、压实责任,县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乡镇党委书记要肩负起直接责任人的职责,摸清底数,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