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长陈平会见赫捷一行

2018-08-15 10:50: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 刘元琨)8月14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希望与我市在医疗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座谈会。

陈平对赫捷一行来廊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速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雄安新区建设的全面加快,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廊坊强力推进京津冀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全面加强与京津地区的对接合作。希望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充分利用在医学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廊坊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赫捷简要介绍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发展情况。他说,医院高层次人才荟萃、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拥有包括3名中国科学院院士、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国内一流专家团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加快合作项目落地,为推动和提升廊坊医疗卫生水平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