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廊坊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14 14:50: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成功举行,来自我市机关单位、各协会、社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廊坊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普及体育科学知识、推广体育科学技术、提高公众科学健身水平为服务目标,打造基层化、平民化的科普课堂,通过科学大讲堂活动普及科学健身,推动健身理念,扩大健身带动性,营造健身氛围。

本次活动聘请首都体育学院赵立教授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运动医学科李全意副主任授课,从大众科学健身体质、健身与责任和运动损伤急救、诊断、处理和康复等方面来讲授。理论讲解与实际运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增加了互动性,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据了解,2018年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展赛活动各项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为广大群众搭建健身平台,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科学健身、合理运动,不断掀起我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