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2018-08-14 11:02: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就市级层面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和动员组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蒋洪江指出,三项联动监督是人大监督的创新性举措,是今年下半年全省人大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分成三个执法检查组,同时安排、一体部署、同步检查,时间集中、人员集中、任务集中,统一节奏步调、统一检查方法步骤、统一检查重点和标准,做到真找准问题、真抓住问题、真解决问题。

蒋洪江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用实际成效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检查标准要求,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推动“一法三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确保三项联动监督在我市扎实推进、落地生效。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组织联动监督工作。工作上相互协调,信息上相互沟通,力量上相互支持,最大限度地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执法检查活动顺利推进、取得成效。(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张欣 郭菁 马晓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