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舞蹈原创作品首次组团出征华北五省市大赛

2018-08-14 10:09: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的推荐下,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廊坊市青少年宫金磊的原创少儿舞蹈《麻辣课堂》,廊坊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市舞蹈家协会会员汪镝的原创青年舞蹈《乌苏》,廊坊维艺印象创作中心、市舞蹈家协会会员杜磊磊的原创青年双人舞《故乡》于8月10日代表河北省赴山西参加第九届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这是廊坊舞蹈原创作品首次组团代表河北省出征,也是“廊坊文化走出去”的又一重要渠道,同时为廊坊舞蹈家们创造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悉,6年来,由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廊坊市舞蹈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舞蹈作品及舞蹈新秀。以上3件原创舞蹈作品皆为“舞动梦想·华彩廊坊”第三届廊坊舞蹈大赛中评选出的优秀原创舞蹈作品,这些作品在河北省第八届舞蹈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作品被省舞蹈家协会推荐参加第九届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也说明当前廊坊原创舞蹈在河北省处于领先地位。(记者 赵然 通讯员王红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