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2018-08-13 10:53: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一线执勤民警,开展执勤执法规范化实战演练观摩活动,对日常执法规范化进行“大练兵”,进一步规范路面执勤执法行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升一线交通民警队伍执法素质和综合战斗力。

演练前,全体参演人员熟悉预案,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布置演练模拟现场,人员准确站位,一切准备就绪。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启动。

演练中,一台模拟违法车辆缓缓驶入演练区域,被拦截组拦停后引入待检区,经待检区民警指挥进入检查区,检查组成员按照执法程序依次对驾驶人的车辆、证件进行检查,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了现场酒精测试,并根据不同违法情形进行处置。

此次演练全体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动作规范,语言标准。重点从民警们的执勤执法举止、装备配备与使用、着装规范及站位、安全防护、执法规范化用语、违法行为查处与处置等规范化操作方面进行演练,为观摩人员示范了一套规范化执法的精品“样板”,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实战演练,该县公安交警大队150余名一线执勤民警进行了大现场观摩学习。据了解,这种形式的实战演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每周开展一次,使规范化执法训练真正常态化,全面提升警务实战化能力和水平。(通讯员贾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