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主场 河北华夏1∶0贵州恒丰

2018-08-13 10:46: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19:35,中超第17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凭借董学升的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对手,取得间歇期归来后的首胜。

比赛第53分钟,赵明剑带球突破吸引防守,张呈栋右路接球吊至禁区,董学升摆脱防守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第85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在禁区内连续头球解围,一片混乱后,杨挺将球控制下,大脚吊至禁区,杨程出击将球牢牢抱住。补时阶段,任航后场送出长传,找到禁区内卡埃比,后者摆脱防守后转身抽射,但皮球被门将抱住。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锁定胜局,取得近6轮首胜。

赛后主教练科尔曼点评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前两场失利以后,本场比赛非常重要。上一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下半场打得很不好。本场比赛,我们都踢得很好。之前两场失利,让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贵州现在是最后一名,所以他们一上来就很拼,求胜欲很强,这也使比赛很是胶着。球员们今天表现得都很好,大家顶住了压力并且拿下比赛,我给我的球员打满分。”

当问到董学升是如何被激活的,科尔曼表示,他每次训练和比赛都很认真,我们也给了他很多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很优异。(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