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大城开展“三清”行动治理河渠“四乱”

2018-08-13 10:27:2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刘雅娜)大城县针对河渠存在的乱倒乱排、乱采乱挖、乱围乱堵、乱占乱建“四乱”问题,日前开展了清除垃圾、清理违建、清洁水质“三清”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河渠管理责任,县总河长组织有关乡级河长、村级河长,对子牙河南赵扶镇段、臧屯乡段、权村镇段进行了徒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统一组建微信群,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各乡镇河渠问题排查、整改进展情况随时调度。

组建5个工作组,对12个乡镇(区)河渠清理工作进行工作督查,一方面查验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另一方面由工作组对河渠进行巡查,对新发现问题随时交办。在此期间,采取无人机航拍方式巡查各乡镇河渠清理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