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9次(扩大)会议

2018-08-11 11:13: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陈洪波、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和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蒋洪江指出,要强化思想自觉,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通过制定切实措施加以整改,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学习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惕“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熟悉法律、业务过硬、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欢 通讯员张欣、郭菁、马晓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