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征兵办发布廉洁征兵监督电话

2018-08-10 10:58:2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我市各征兵机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人武部要集中精力认真落实好征兵工作,把好各个关口,严守廉洁征兵规定,严查征兵“微腐败”,确保兵源质量。为此,8月9日,市征兵办发布廉洁征兵监督电话,以纠不正之风。

据了解,按阶段划分,8月25日前将对联合政治考核和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走访调查,“一站式”办理政治考核有关手续。8月26日至9月1日,各县(市、区)征兵办要按照“适应工作早着手、新兵状况早摸清、清兵隐患早排查”的思路,组织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预征对象集中进行7天左右的封闭式役前适应性教育训练。9月2日至9日为审批定兵阶段。9月10日至30日为新兵交接运输阶段。10月1日后,为回访总结阶段。

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基层武装部,我们会认真落实,通过目测、审核、走访入户等形式,确保今年不出现责任退兵,在征兵工作当中不出现任何的违纪违规行为。我们将通过网上调查、座谈问卷、实地检查以及新兵与家长座谈了解,到家中实地走访等环节来展开廉洁征兵调查,特别是对一些信访举报线索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廉洁征兵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为切实维护征兵纪律,防止和纠正征兵过程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市征兵办将省市两级廉洁征兵举报电话向全社会进行公布。省军区廉洁征兵举报电话:0311—87988454/13673132598;军分区廉洁征兵举报电话:0316—2946232/15127698290。(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