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海关开展海关法治宣传日活动

2018-08-10 10:23: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是第十六个海关法治宣传日,也是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后的第一个海关法治宣传日。廊坊海关紧紧围绕“为关检融合提供法治保障,为‘五关’建设筑牢法治根基”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

廊坊海关在海关公告栏、专题展板、电子屏幕发布了宣传资料,设立了咨询台开展咨询,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大力宣传《宪法》《海关法》及与海关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深入宣传关检融合后新海关法治建设的新举措和以法治方式推进机构改革的政策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

据统计,活动中廊坊海关共组织发放宣传材料300册,组织宣传活动3场次,参与人数500多人,举办3场次讲座,开展现场咨询200人次。(通讯员 张立娜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