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廊坊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2018-08-10 10:20: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梁久丰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我市,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副市长张秉舜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张秉舜就我市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作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保障,坚持责任、体系、投入、执法一起抓,建立健全了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

检查组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给予充分肯定。梁久丰指出,廊坊在向都市现代农业转型的过程中,应继续保持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高度重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的资金与人员的投入力度,加大对市场占有率高、市场销路好的农产品进行规模化生产,加快农业标准化、规范化、法制化进程,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检查组一行在王俊臣、张秉舜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顺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源禽业有限责任公司、福成屠宰场和养牛场。(记者 杨雅淇 实习生 马骁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