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启动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8-08-09 15:15: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我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体育馆举行。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是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卫计委联合举行的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廊坊市人民政府《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力推体育强市建设,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健身,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集中组织开展健身气功、武术、广场舞、水兵舞、国标舞、健杖操、抖空竹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同时开展全民健身知识宣传。

据了解,我市将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健身气功、围棋、国际象棋、乒乓球、小学生篮球、武术套路、跆拳道、游泳、健身秧歌、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等项目的赛事活动,积极为广大群众搭建健身平台,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掀起我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