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为廊坊雨中交警“点赞”

2018-08-09 10:44: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解放桥南口因桥下积水实行交通管制。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蔡峥 摄

8月8日,我市普降中到大雨,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市交警二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该大队根据交通流量、流向变化及积水情况,安排警力立即充实南门、麦洼等重点路口管控力量,积水路段部署警力专人管理,并组织警车增加复杂路段巡逻密度,通过指挥手势、大声喊话和启动警灯,及时提示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随时为遇到困难的群众和车辆提供帮助。同时,该大队出动警力坚守市区解放桥、爱民桥、民心桥、万庄桥出入口,密切注意桥下通道积水情况,指挥北行车辆安全通行。

当日上午,一辆中型客车沿光明西道由西向东行驶,突然停在了红绿灯下。交警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客车进水抛锚,遂帮助司机将车辆推出积水区域。客车刚被推至路边,一辆银色轿车突然熄火停在了红绿灯下,并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交警帮助司机将轿车推到安全地带,道路恢复了畅通。(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刘颖 王志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