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儿童医院开诊试运行

2018-08-08 11:00: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妇幼保健中心获悉,经过前期筹备,由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牵头筹建的廊坊市儿童医院(首都儿研所廊坊儿童医院)已完成装修改造任务,具备了启动运行条件,今日开诊试运行。

据了解,2017年5月4日,北京市卫计委、河北省卫计委和廊坊市政府共同签署《关于加快京冀协同发展促进廊坊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首都儿研所与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合作建设首都儿研所廊坊儿童医院。廊坊儿童医院的成立,填补了我市公立儿童医院的空白,将大大缓解当前廊坊各医院儿科住院床位短缺、特别是危急重症儿童患者就诊困难、儿童患病高发期一床难求的现状。

廊坊儿童医院位于广阳道市妇幼保健中心东侧(广阳道150号),为一栋独立设置的四层楼房,设立新生儿科、呼吸科、消化科、儿外科、皮肤科、急诊科,设计新生儿科病床20张,普通儿科90张。将承担本地区儿童疾病的治疗,新生儿护理和治疗,危急重症和疑难病诊治,作为枢纽平台专科医院,与首都儿研所和域内各医院开展双向转诊,为廊坊广大儿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廊坊儿童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开诊当天,为使廊坊市民第一时间享受到专家的优质服务,上午9:00-12:00,医院将在门诊病房楼一楼开展免费义诊活动,特邀聘请首都儿研所专家,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新生儿内科等科室。义诊期间免专家挂号费,广大市民可于早上8点,在廊坊市儿童医院门诊大厅排队拿号。(记者 杨巍 通讯员李美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