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08 10:02: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对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贾永清强调,水污染防治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今年中央和省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大气和土壤污染治理协同推进。我市区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起高度重视,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对照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用最强措施,坚决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

贾永清要求,重点任务要再突出。要以重点河流综合整治和污水处理厂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提前完成时限、提高治理标准,尽快实现国、省控重点河流水质全面达标。工作责任要再明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加油站防渗改造、“南水北调水”入河及切改、入河排污口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确保高标准完成既定工作。各项举措要再强化。要强化科学治水,在加快建设水污染防治管理平台的同时,尽快组建我市水污染防治专家团队,建立预防、管控、治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要强化督导调度,并严格执行生态补偿金制度,倒逼水污染防治责任落实。(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