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政法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会议

2018-08-07 10:33: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的政法维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

张金波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巡视、督导整改落到实处,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改进作风、强化纪律、提升素质、树立形象,让政法队伍有明显变化,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基层和职能部门责任,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强化线索排查核查,提高打击质效,深化“一案三查”,加强扫黑办自身建设,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用好巡视督导成果,扎实推进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深化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政法工作整体上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下沉督导廊坊的反馈意见。

赵晋进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