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运动嘉年华带动全民健身潮

2018-08-06 11:00: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体育健身队伍在进行蹦床表演。记者刘向、贾珺摄

8月5日早8点,在市区人民公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群众开始环湖徒步走,广阳区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动起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旨在扩大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系列活动分为两项,一是适合各个年龄阶段人群的环湖徒步走,全程共计1.8公里;二是健身展演,由辖区健身操舞、街舞、武术、拉丁舞、广场舞、搏击操等群众体育健身队伍表演。

在活动中,群众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欣赏人民公园的美景,感受廊坊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通讯员王锦妍、吴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