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督查组对廊坊“三医联动”改革进行专项督查

2018-08-03 10:13: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至2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苑鸿志带队的省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座谈会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张春燕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总体要求,强化医保、医药、医疗“三医”联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双创双服”,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改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我市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持续推进以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的各项医改工作,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查组指出,廊坊市医改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按照既定方向,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推向深入。要精准施策,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医院管理制度,科学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全面深化医疗服务,提高患者的满意度。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希望廊坊继续深入探索,合理规划、统筹推进,切实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组一行还到固安县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管道局总医院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