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广阳区工商局大力推进商标战略精准帮扶企业

2018-08-02 09:59: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 王锦妍 冯涛 记者 周洪娜)炎炎夏日,广阳区工商局商标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张东胜来到河北汇丰源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多亏注册了商标,现在我们的蔬菜都出口到了阿联酋。感谢工商局的同志为我们出谋划策,指明方向。”河北汇丰源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生说。

广阳区工商局积极运用商标专业知识,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商标注册和使用相关知识,宣传商标法律、法规,普及商标基本常识,提高企业商标意识,对企业在商标注册、商标使用、商标维权、申请地理标志商标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方面进行指导,使企业增强了商标品牌意识,对企业的发展和品牌的培树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双服”工作,广阳区工商局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以商标兴企为目标,着力帮扶市场主体打造诚信品牌新优势,提升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指导帮扶企业发挥商标的战略价值,深入企业强化品牌培育,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同时,抓住“3·15”“4·26”等重要宣传节点,努力营造“重商标、创品牌”的浓厚氛围,发放《商标注册申请指南》等商标宣传材料3000余份。.目前,广阳区有效注册商标3675件,推动了商标战略的有效实施。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商标兴企’,做到‘沉下去’走访调研,‘跟上去’上门指导,力促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广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寇晓军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