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

2018-08-02 09:56: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廊坊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通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上重视是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基础,层层传导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学习,重视学习、虚心学习是保障,坚持从书本学、从经验学,逐步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规范推动是关键,严格落实抽查清单“年度全覆盖”,全面完善并严格落实监管机制,锻炼作风,创先争优。要强化问题导向,解决问题、保证实效是根本,广泛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合理确定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瞄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