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全民悦读·廊坊阅读会暨首届朗诵大赛举办

2018-08-01 10:52: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由全民悦读·廊坊阅读会和安次区图书馆共同开展的“全民悦读·廊坊阅读会暨首届朗诵大赛”在安次区图书馆汇报厅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一天,分为成人组、小学组、中学组、团体组和幼儿组五大组分别进行。有来自市区、三河市、霸州市、永清县等不同地区、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的84位朗读代表前来参赛。

大赛中,来自三河的何振武诵读的《人民万岁》,高亢激昂、声音嘹亮,特别是用伟人的口音高喊“人民万岁”,让现场观众增添了对领袖的怀念。永清县七年级的孙瑶诵读的《继母账单》富有真情实感,把观众带进了故事当中,感人的情节令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参赛的每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全民悦读·廊坊阅读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朗诵大赛是一场面向全体市民的赛事,通过这次比赛,增添了全民阅读的热情。大力提倡全民阅读共同建设书香中国,为中华文明发声,这不仅是国家的战略也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心声,引导启发更多的人参加全民阅读,用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新生活,歌颂繁荣富强美好的新时代。(记者杨锦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