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构建现代化产业新城

2018-08-01 09:54: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公司相对其他物流公司的优势之处是向客户提供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实行仓储、理货、包装、快递一条龙,到货速度比其他提供单一服务的物流公司至少提前24小时。另外我们还有当日达的物流项目,如果你下单的产品公司是我们的入仓客户,又在京津冀地区,那么你今天拍的物品,当天就能送到。”7月26日,在位于广阳经济开发区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商分公司的工厂内,一道道分拣货物的流水线快速向前流动,该公司总经理穆志强一边带记者参观一边向记者介绍。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商分公司隶属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的国有综合快递物流企业。该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依托廊坊地处京津冀物流核心功能圈的区位优势,与国内大型电商平台进行了积极且有效的合作。

近年来,广阳经济开发区以“低碳、节能、环保”为宗旨,重点发展现代物流、服务外包、信息服务、现代会展、总部基地、养生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和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新材料等现代制造业,致力于打造以“现代服务、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为主导产业的最清洁绿色精品开发区。

“广阳经济开发区是2014年成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经过不断发展,以高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和生物科技为主导产业。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有一批世界五百强和中外知名企业在园区落户。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广阳经济开发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努力实现绿色高端高效发展,成为廊坊新的经济增长极。”广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与招商合作局局长赵鹏说。

截至今年7月30日,广阳经济开发区共签约项目36个,已建成待验收试生产项目9个,在建项目12个,已签约正在办理开工手续项目15个,重点在谈项目5个。2018年,广阳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突出创新驱动,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积极推进管理体制、运营机制、招商引资以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步、健康、有序发展,不断集聚优势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王锦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