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公安局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7-31 14:52: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公安局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为扫黑除恶深入持久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广阳区步行街派出所辖区内,共有两千多家商户,为提高商户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辖区民警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入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调查问卷》等形式,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为广泛征集案件线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道等人流密集场所,面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同时,利用交通诱导屏、公交车、出租车等视频广告平台,滚动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口号和举报电话,发动群众提供案件线索;并在主要路段、街区和繁华场所利用宣传车进行广播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我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给城市和人民一个和谐的生活氛围,我们非常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果发现积极揭发检举。”市民闫先生说。(记者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