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广阳区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07-31 11:05: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广阳区幼儿教师基本素质,加快幼儿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广阳学前教育发展,广阳区教育局于暑假前夕在第三幼儿园举办了广阳区“优加教育”杯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经过各单位的选拔推荐,共有17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进行了才艺展示、情景答辩和现场说课三个项目的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单项奖3名,另外有3所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附后)。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赛后做了专业点评,充分肯定了广阳幼教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参赛教师能够进一步注重知识经验的积累及创新,努力做到活学活用。

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对大赛获奖选手及单位表示了祝贺,对大赛工作人员及承办单位表达了谢意。在肯定广阳幼教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二是各幼儿园要做好长期规划,突出特色;三是要多搭建展示平台,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培养人才,人尽其才。

此次大赛是广阳区幼儿教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对进一步提高全区幼儿教师业务能力和幼教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刘颖 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