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到安次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8-07-31 10:13: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陈平到安次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调研检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安排,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杨金龙、贾桂朋时,陈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退伍不退志的政治本色,始终做维护和谐、促进发展的骨干力量。陈平随后来到安次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管理服务场所和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他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建成建好退役军人之家。

陈平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救助、技能培训、创业就业等工作,真心实意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

陈平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政治责任和领导干部包联责任,面对面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感情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教育引导到位。要建立健全“两站两中心”管理服务机构,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引领他们在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