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

2018-07-31 10:10: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冯韶慧实地督导调度我市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好抓实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冯韶慧深入驻廊部队营地,现场督导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情况,在安次区人武部组织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县(市、区)关于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冯韶慧指出,抓好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直接关系着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标准,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抓好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全面做好涉军服务保障性项目建设,必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制,推动形成第一书记负总责、各级部门合力抓的工作格局。各地党管武装第一书记要压实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直相关部门要上下协同,加强与上级部门和驻廊部队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土地、规划、资金等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有实质性进展。各县(市、区)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思路,划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认真做好“八一”建军节慰问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在部队战备训练、拥军优属等方面积极排忧解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