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2018-07-30 10:54: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我市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定位,完善机制,创新模式,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努力打造我市对外开放的强大抓手。

加强顶层设计。在全市对外开放大会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作重要讲话,出台《廊坊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意见》和《廊坊市2018年精准招商工作方案》,明确了招商总体思路和方向。

创新招商思维。结合我市产业优势和发展方向,编制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指南和招商实施细则,实施靶向招商、点位招商、精准招商。

创新招商形式。围绕我市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内资招商突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发达城市,外资招商突出德国、以色列、美国、加拿大、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通过“9·8”厦洽会、深圳高交会、广交会等会展招商和小团组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努力引进绿色高端项目。

创新招商载体。充分发挥北京、深圳、德国、斯洛伐克招商联络处功能,推动搭建上海、香港、以色列、印度驻点招商平台,宣传推介“5·18”经洽会和我市投资环境,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年初的北京招商会上,我市促成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34亿元。今年“5·18”经洽会上,我市在市会签约项目40个,其中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3.8亿美元,内资项目33个,总投资658亿元;在省会签约项目6个,包括外资项目2个、内资项目4个。(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