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主场作战 华夏连追两球2∶2平富力

2018-07-30 10:36: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19:35,中超联赛第14轮河北华夏在廊坊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幸福及时调整状态,下半场创造多次机会,最终凭借董学升的梅开二度,2∶2主场与对手战平。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后,华夏幸福迎来三连平。

本场比赛,摩洛哥国脚卡埃比首发登场,顶替受伤的拉维奇,这也是他首次亮相中超。此外从世界杯归来的马斯切拉诺也回到首发阵容。比赛中,卡埃比送出一次助攻并制造多次威胁,第88分钟,被小将崔麟替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崔麟来到河北华夏幸福后首次在中超登场。

第18分钟,唐淼带球长驱直入禁区送出传中,雷纳尔迪尼奥后脚跟一踩,扎哈维顺势抽射,0∶1,河北华夏幸福落后1球。第36分钟,广州富力组织快速反击,扎哈维带球至禁区前沿分球,雷纳尔迪尼奥迎球门前大力抽射,皮球直钻网窝,0∶2,河北华夏幸福2球落后。第44分钟,小马哥中前场送出精准长传,卡埃比头球一蹭,董学升门前迎球推射,皮球应声入网,1∶2,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第5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姜至鹏主罚将球开出,董学升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跃起,头球一蹭,干净利落地将球打进!2∶2,河北华夏幸福将比分扳平。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对于上半场的两个丢球很失望,这应该是防得住的两个球。不过,经过球员的不懈努力,我们将比分扳回来了,这一点我还是很满意的。下半场比赛,我们创造出很多的进攻机会,控球率达到60%以上,掌握了比赛节奏,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现在,全队上下充满正能量,以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这场比赛。(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