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消防支队:厉兵秣马 未雨绸缪

2018-07-30 10:33: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准备工作,近日,市消防支队组织官兵多次开展水域救援训练。训练前,支队要求全体官兵按章操作,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针对橡皮艇、救生衣、绳索等救生防护装备进行测试、维护及保养,确保各类救援装备完整好用。

水域救援训练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以水上救人模拟训练为主。首先由指挥员全面讲解水上救人的基本动作要领、抢救人员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现场急救方法等。随后,参训官兵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实地学习并熟练掌握各种水域救援器材装备的应用范围、性能参数、使用时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切实做到把装备练熟、技能练精、战术练实,确保官兵在处置防汛应急抢险救援任务时,真正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通讯员 王颖莉 樊一达 文/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