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27 09:50:3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大班额”问题,7月26日,我市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做专题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地大班额状况,传达了赴嘉善、浦东等先进地区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启示;编办、财政等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就消除大班额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依次汇报了大班额消除工作推进情况并表明了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

张春燕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力推动下,我市教育优先发展得到高度重视,教育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管理水平、管理效能极大提升,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保障力度空前。但当前大班额问题依然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消除大班额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张春燕强调,要把握重点和关键,有序推进学校建设,完善教师补充机制,保障教育经费投入,不断提高教育公共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进展情况定期予以督导和通报,确保大班额消除责任落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