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

2018-07-27 09:24: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我市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对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

李龙指出,开展农村垃圾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务必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思想再统一、担当再强化、标准再提升,集中全部力量强力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彻底完成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把工作力量下沉到乡镇村街一线,细化责任落实,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认真考虑垃圾去向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垃圾处置能力不足问题。要认真解决好如何管好管到位的问题,适时引进第三方参与考核验收评价,真正释放管理体制活力。

李龙强调,要严格督查整治,强化追责问责,以省委第六督查组的督查建议为标杆,对标对表,把问题找细找实,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要不断加大巡查暗访力度,全面摸清底数,建立问题台账,梳理分析各地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整改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盲区。要倒逼整改落实,敢于较真碰硬,严肃问责,以督促改,确保我市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王凯军也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通报了省委第六督查组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力度的督查建议和市农村垃圾清理工作督导组督导检查情况。(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