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园林部门处理倒伏树木728棵折枝500余处

2018-07-26 14:55: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暴雨来袭,市民出行受影响,市区的花草树木也不好过。7月24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市长专线12345反映,称发现广阳区永丰道儿童乐园北门西侧路北人行便道上的杨树倾倒,希望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市园林局绿化二队工作人员回复称,24日当天巡查时已发现此情况。因倒地树木根部已断,很难成活,已清走。

“24日的大雨,我们绿化队辖区共清理倒伏树木8棵,主要是杨树和刺槐,这些树木多植于便道,根系较浅,遇到突发恶劣天气易受影响。遇到树木倒伏,我们会先观察,能成活的,修剪、原地扶正并支撑加固,增强抗风能力;对根部断裂、难以扶正的,及时清理移除,保障交通畅通。”绿化二队工作人员介绍。

另据初步统计,截至24日晚,市园林局共处理倒伏树木728棵、折枝500余处。(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