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排部署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26 09:45: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指出,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张秉舜要求,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做到火葬工作方面提升火化率,殡仪馆方面提升环保水平,殡葬领域推进移风易俗,确保殡葬管理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领导,加快成立领导小组,积极主动作为,形成整治合力,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和问题整改情况,对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标本兼治。(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