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度城区防汛排水工作

2018-07-25 09:13: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台风“安比”影响,自7月24日凌晨开始,我市主城区普降暴雨。当天上午,副市长王凯军到市建设局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深入了解防灾避险、应急准备等情况,现场指导城区防汛排水工作。

王凯军强调,此次降雨时间长、强度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严阵以待,全力应对,紧盯主要部位,突出应急重点,特别是对下穿铁路桥、危旧房屋、商场、低洼路口等易积水区域和重点民生部位严盯死守,确保积水迅速排除,保证市民出行安全。要加强调度,协调配合,强化应急值守,迅速形成联查联防机制,形成应对合力,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把握关键,密切关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前做好雨情研判,在防御防护措施上做到细致缜密,全力保证城区安全度汛。(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