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冒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8-07-25 09:04: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冒雨到市区官董泵站、市水务局检查指导全市防汛工作,并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受台风“安比”影响,从7月24日凌晨开始我市主城区出现持续强降雨,最大降雨量达到148.5毫米,市区各路段不同程度出现积水。冯韶慧十分关注城区防汛工作,专程到市区官董泵站检查排水防汛工作。在实地查看泵站设备工作和排水情况后,他指出,市政部门要精心组织,紧盯重点部位,全力抢排城区积水;要加强泵站、管网等排水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排水能力。

在市水务局,冯韶慧认真听取全市重点河道、闸站雨水情介绍,详细了解本次降水情况。冯韶慧指出,雨情、水情就是命令,防汛准备工作多一分,汛期保障就强一分。市水务局要加强与气象及上级部门对接、调度,切实做好雨情、水情监测预报。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值班制度,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巡视和监测,一旦发现险情必须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转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器材,确保关键时候用得上、防得住。要及时统计、妥善处理本次强降雨引起的次生灾害,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