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京哈高速廊坊段8月预计车流量150万辆次

2018-07-24 16:26: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作为通行秦皇岛北戴河、东北三省的暑期旅游通道,京哈高速廊坊段8月车流量持续走高,预计车流量将达150万辆次。

高速交警总结2016年以来京哈高速8月流量情况分析,车流辆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预计今年8月京哈高速廊坊段较2017年同期整体增长9%左右,车流量达150万辆次左右。

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周五、周六、周日,其中周五、周六出京方向车流量较高,周日进京车流量较高,出京高流量集中在周五8时-20时和周六7时-17时,进京高流量在周日9时-21时;其中,出京车流高峰出现在周五18时,5分钟断面车流量最高达到445辆;周六11时,5分钟断面车流量最高达到520辆。进京车流峰值出现在周日18时,5分钟断面车流量最高达到512辆。

高速交警提示:车流高峰时段行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忌强行变道和在匝道口、服务区入口突然减速或犹豫不决。(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