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工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2018-07-24 15:57: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固安县工商局深入谋划,精心组织,采取四项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子屏、悬挂横幅、手机微信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市场主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排查,全面掌握辖区内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及时与公安机关、政法部门沟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强化市场监管。结合各类市场检查,认真履行职能,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行业垄断、不正当竞争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检查力度,同时结合“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充分利用市场12315举报渠道,积极鼓励广大群众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提供黑恶势力问题线索。倡导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引导消费者、经营者提高意识,积极举报行霸、市霸行为,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特约记者 李永超 郭书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