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大厂用身边“活教材”明纪释法

2018-07-23 15:24:25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才通报的这些典型案例,是我们身边活生生的警示教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近日,大厂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曝光该县夏垫镇财政所出纳杨某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等4起违纪违法案件,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该县把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作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加强政治性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作为重塑健康的新型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从灵魂深处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报案例就发生在身边,很有说服力,更让人感受到了震撼力。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特别是政治防线,把心思放在谋发展上,把本事用在干实事上,以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参会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为巩固扩大政治性警示教育成果,该县还将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于近期分期分批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学习参观,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讯员乔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