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创城办检查指导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2018-07-23 10:51: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全市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今年以来,市文明委按照“培育亮点创品牌、典型示范带全面”工作思路,在市区主城区选取12个社区作为文明社区创建示范点,按照统一创建标准开展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批高标准文明社区创建标杆,并在全市进行推广。

为推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7月2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李海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贺曙光带领市创城办、市房管局、市民政局及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文明社区创建示范点检查指导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各社区在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广阳区金桥社区和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每到一地,检查组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各社区公益广告刊登、环境卫生维护、停车秩序和小广告治理等方面逐项进行检查,指出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一行对各社区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各社区要在现有基础上,着眼细节,查漏补缺,提升短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各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切实解决乱停车、乱贴小广告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对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要认真提炼、总结,加以推广运用,促进成果转化,整体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将适时开展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引导各社区学习好经验、推广好方法,查找问题、补足短板,提升创建水平。(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